年华不为少年留

个人网站:https://sakuraaska.wordpress.com/author/eiennotam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kuraasuka/works
墙头很多,小篮球、全职、柯南、小排球、鬼灭都有,CP见文章TAG。

[黑子的篮球][青黄]What About Dance? 4

 

 
设定上应该是Nameless Youth的后续剧情,但是当做独立的文章来看也毫无问题!

小料已出,详细信息见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9562

前文:

1: https://sakuraasuka.lofter.com/post/12556a_3695897

2: https://sakuraasuka.lofter.com/post/12556a_374228b

3:https://sakuraasuka.lofter.com/post/12556a_37c609b

PS,反正这文吧就是一盆小白的狗血,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抱什么特别的期望,谢谢!(喂喂喂

 

以下正文

 

黄濑呵呵地笑了出来。

 

完……蛋了。

青峰一把抢过手机,飞快地删除了那些照片。

“黄濑你听我说……”

 

“小青峰,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

“……”他一句话都不敢答应。

“你知道我用亲吻换来的,用自己的生日解开密码之后得到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心情?”

“那都是James他们开玩笑逼着我做的!”青峰终于忍不住大吼起来。

“你抱着那个女人一起跳舞,还闭着眼睛亲吻她的头发那样深情的照片,也是开玩笑的吗?!”

 

“……你认为我喜欢上了别人?”青峰一时间无法对黄濑的话做出反应,但过了许久,他却只能用冰冷而无奈的语调问出了这样一句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言辞。

黄濑抿紧了嘴唇,没有回答。

因为他实在难以说出“是”或者“不是”这种无论怎么说都很为难的话来。

“你觉得我表现得还不够喜欢你吗?”然而青峰却是继续问道,颇为咬牙切齿。

 

黄濑忽然有些承受不住空气中那阵强大的压力。那仿若龙卷风一般追逐着他的危险气氛令他无法说话,便只能以行动做出了回答。

于是,青峰就看见恋人又一次地从自己身边离开,用微微发颤的脚步走向刚刚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私人物品,准备再把他们装回去。

 

黄濑不想和青峰吵架。

事实上,他只觉得自己浑身脱力,甚至已经不愿意再开口说话了。

他有些闹不明白,明明从各种情况看来都应该是身为青峰正牌交往对象的自己占理,但为什么此刻却是他不仅开不了口,还怕自己一开口,就会说出无可挽回的话来呢?

至于到底是什么事情会变得无可挽回,他也更加不愿多想。

 

房间里的空气凝重而沉闷,如同千钧一发的战争前夕。然而青峰沉重地呼吸了几次之后,却在这时突然站起身来,在贴身的运动背心外抄上了一件衬衫。

“我算是知道了,现在我不管说什么你也未必会相信,但我不能不解释,只是你正在气头上不肯听而已,”他无比地冷静地说,仿佛变了一个人,“昨晚是你坚持要出去一个人呆着的,现在我还让你一个人呆一会儿,但不要去别的地方,就呆在这里。”

“这回换我出去,你别离开——因为这样的话等我回来还可以知道去什么地方找你。”他将换了运动鞋的脚在地板上用力地磕了磕,“今天上午我醒过来,一时想不起你到底去了哪里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门被砰地一声关上,黄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青峰的行动和话语震住了,直到发觉刚才青峰猛然站起来时不小心碰翻了水杯,杯子里的水已经流满桌面并且滴到了地毯上,这才连忙去找东西擦拭。

手忙脚乱地在房间里到处寻找可以吸水擦桌子的用具时,黄濑发觉床垫底下垫有像是杂志一样的东西,好奇之下便一口气抽了好几本出来。

那些都是日文的男装杂志,看上面的标签应该是从日本出口到美国,放在书店的外文杂志区卖的东西,封面……颇为眼熟。

等等,这些不都是刊登过自己照片和访谈的杂志吗?

他翻到有自己的那部分内容,就发现那几页看上去要比别的页面皱且暗淡,明显是被翻过很多次。

“他到底是在干什么……我的照片不是随时都能在手机和网上看到么,或者给我打视频电话……”

想要带着嘲讽的意味继续自言自语,但却终于说不下去了。黄濑咬紧了牙关,然而嘴唇却止不住地颤抖了起来。

 

※※※

 

“哎呀居然是Ryota!原来你来美国了啊!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电话中,认识已久的青峰关系最好的同学约瑟琳在听到黄濑的声音之后明显也很高兴,“说来真是抱歉,我之前都不知道你原来在日本那么有名,想必一定很忙吧?这个时候过来……是来找Daiki的吗?”

“……是啊,所以还请你别随便透露出去啊,”黄濑在电话里苦笑着说:“不好意思有点唐突了,但是你知道青……Daiki他平时一个人会去哪里吗?”

“咦?你们现在不在一起吗?”

“……发生了一点事,我们现在没呆在一块,所以我想要去找他。暑假期间他不住在学校宿舍,他在校外的短租公寓你认识吧?”

“认识是认识,你想要知道地址还是……”

“不。我想知道,在这个地址附近,他一个人……有可能去哪里。”

 

你别离开——因为这样的话等我回来还可以知道去什么地方找你。

今天上午我醒过来,一时想不起来你到底去了哪里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原来是这样啊,不知道你在哪里,不知道去哪里能够找到你的这种感觉。

果然,糟糕透了。

TBC

放出来的应该就到这里为止啦!各位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华不为少年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