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不为少年留

个人网站:https://sakuraaska.wordpress.com/author/eiennotam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kuraasuka/works
墙头很多,小篮球、全职、柯南、小排球、鬼灭都有,CP见文章TAG。

[柯南][赤安]Cloud Flow · 云之流向 9 end

null

 

姑且算是原作脑洞向,私设如山。和前作《意识边境》有点前后联系。

刚刚发现居然这篇还没贴完?那么为了庆祝M22可能会在国内上映,放出完结篇。等到正式上映的时候我一定要写新文!到时候请大家也一定要去支持百亿日元票房的男人安室透啊!

封面图感谢绘师@标的はもう见逃さない 

 

本篇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前文4  前文5  前文6  前文7 

前文8


以后为了防ban一律直接放地址算了。请大家尽可能在电脑端或WIFI状态下打开,谢谢大家!

这里

 
标签: 赤安 秀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华不为少年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