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不为少年留

个人网站:https://sakuraaska.wordpress.com/author/eiennotam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kuraasuka/works
墙头很多,小篮球、全职、柯南、小排球、鬼灭都有,CP见文章TAG。

2015年总结

2015和2014一样,都是不参展不出本,不出本不写文的节奏……其实这真的很不好,要改。好歹多练练笔什么的……

 

2月:
魔术快斗&名侦探柯南:《Random Horizon•随机视野》
姑且算是原作背景,主白黑副平新
字数:4.9万字
题目灵感来自于凛时雨的歌,感觉所不是相当时髦?哈哈
这本要感谢心友Rael(封面和插图!!!)。CP我萌了将近10年,构思也有大概五六年了,但这么冷的圈和CP,要不是有她推我一把估计就再也写不出来了。原定题目是《Follow Me》,当时还没什么情节跟散文似的,但后来居然也痛苦的憋出了剧情……不容易。

 


6月:
全职高手:《摘星之日》
《荣耀之日》系列AU特种兵背景
乔高桥
字数:1.48万字
乔一帆中心合志参稿,也算是圆满了《荣耀之日》里面没有写到几个CP之一(还有于远和卢刘想写,无奈……)
 

7月:
黑子的篮球:《Love Rondo》
《Nameless Youth》的后续,姑且也算是原作背景吧,青黄短篇集,包含《What About Dance?》、《Dream Catcher》、《Let' Play!》、《Take My Love, Take My Life》四篇。
字数:7.4万字(其中2.56万字的《What About Dance》是旧稿)
为了8月1日魔都青黄Only2而写,如无意外估计是我的最后一篇青黄了。为这个CP燃烧了三年,前前后后写了37万字,虽然之后可能不一定会继续产出,但也算是真爱了。NY背景下的青黄我想写的都已经写了,自我感觉基本算得上比较过瘾,而且居然能请到蚕蚕给我画封面!真是不能更圆满。


11月:
排球!!:《飞翔入手!!》
原作背景多CP短篇集,包括影日的《飞翔入手!!》、月山的《You Don't  Miss Your Water》、东西的《夜行列车》、黑研的《Angel is Falling》和大菅的《风花》五篇。
字数:5.7万字
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一个从去年窗到今年(珍爱青春,远离刀男和舰娘),直到11月才终于燃烧生命写完的本子。
我对小排球是真爱,所以就算是冷也要写,亏也要出本!感谢美丽封面的绘师碎纸机!么么哒!

 

总结下来,就字数上来产出基本上和去年持平,低产的懒虫啊……而且自我感觉水准什么的就不说啥了,简直愧对我写文这么多年来的经历……还有,不能再安于写短篇了,明年无论如何我要写个长篇!不然怎么写长篇都要忘记了。
不过今年最大的感触应该就是……放飞了自我(喂


2016计划:
乔高乔《谁动了你的灵魂》(《谁动了我们的灵魂》AU软科幻背景下的短篇)
古装武侠ABO系列之叶蓝《清江引》(没错就是跟《月照庭》同一个世界观的那个,至少应该是个中篇吧)
现代背景韩张“黄昏恋”《晚春》(可能是中长篇)
鹤一期&小狐三日 软科幻AU,题目未定(计划也应该是个中长篇)

看看到时候能完成几个吧!

我们2016年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
©年华不为少年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