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不为少年留

个人网站:https://sakuraaska.wordpress.com/author/eiennotam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kuraasuka/works
墙头很多,小篮球、全职、柯南、小排球、鬼灭都有,CP见文章TAG。

大振同人极短篇三则

A3:胆怯

“好吧,”田岛把茶杯往矮桌上一放,做了个总结性的发言:“你说你暗恋阿部,但又不敢跟他说,实在没办法了所以才来找我商量的?”
“我……我没那么说……”三桥跪坐在田岛家有些陈旧的榻榻米上,低着头涨红了脸,却又似乎一脸的视死如归。
“你就是这个意思。”田岛拿起姐姐送来的冰棒一口咬下去,含糊不清地说。
扭着自己的衣角下摆,三桥吞吞吐吐地说:“就是有一次,我……我……”
“你到底怎么样了快说啊。”田岛露出了有些不耐烦的语气。
“有一次,我看到阿部君在部室睡着了,边上又没有人,于是我就……”
“于是你就偷吻他了?”田岛的眼睛闪闪放光。
“没,没有吻到!还隔着差不多1厘米来着……”
“那也算偷吻了。”田岛煞有介事地说,仿佛自己恋爱经验丰富。
“是,是吗?”而对面的三桥却一脸好像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那你打算怎么办?跟阿部告白吗?”田岛皱着眉头问道。
一听到“告白”这个词,三桥却立马下意识的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为什么?”
“我……我不敢……”
……………………

**********************************************************************************

“这下到底应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了……”阿部喃喃地说着,表情有些恍惚,让坐在一边的花井有些受不了。
“不就是有时候你看到三桥的背影觉得他太惹人怜爱了忍不住想忽然后面抱住他嘛,有什么不知道的。”花井这么说着,却也忽然有些脸红。
“我看你就是……喜,喜欢上三桥了。”
“真的啊……果然是这样吗……”阿部的神情显得相当沮丧。
“嗯……不过你就算来找我商量也无济于事啊,我看你还是直接去跟他说清楚了的好。”花井想了半天,也只能这么说。
“不行……如果我忽然说出来的话,会吓到他的!”
想了想随时露出一副受惊小兔子一般模样的三桥,花井也不得不认同了阿部的说法。
“就算是这样吧……但你也打算一直不说吗?”
“我不敢啊……”
……………………

end


田花:借了没还的CD

高中毕业之后一段时间,田岛在家里收拾准备带去职棒队舍的物品,忽然从一堆杂七杂八的漫画周刊色情杂志之类的书里掉出一个扁扁的塑料盒子来。
那起来一看,原来是张CD,是自己高一时曾经很喜欢的一个乐队的专辑。
田岛盯着CD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到底自己有没有买过这张CD。
“啊~!这张CD好像是花井那家伙的……”
原来他有借给我过这张CD啊……田岛抓了抓脑袋,望着天花板,无所谓地想。
无论怎样,这也是两年多前的事情了,原来这张CD自己借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有还给他吗?或者说,其实是自己从那以后就没有再去主动找过他?
田岛猛然间直起身。
不对,难道那时候,花井已经知道我不会再去主动找他了吗?

就算是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社团,也是能够做到避而不见的。当真心不想再和什么人有牵扯的时候,就算物理距离如何近,互相躲避也并不是那么难以做到的事情。
这种事情,优等生花井应该比田岛更清楚才对。
但他却依然把那张CD借给了自己。

田岛的思想比较简单,当年的花井应该也料定了他不会想到这么复杂微妙的理由吧。
但这层含义,最终还是会被参透的。

田岛仰面朝天躺了下去。
身边放着那张他借了没还的CD。

end

 

滨泉:体温

突然覆盖在自己手上的体温让泉吓了一跳。
明明是已经被白天的训练累到喘不过气程度的合宿的夜晚,但迷迷糊糊之间,自己的手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握住这件事还是让他瞬间清醒了起来。
下一秒,他就想了起来,自己身边睡着的人到底是谁。
估计是睡糊涂了吧……这么想着,他并不打算去在意,谁知道那只手居然弃而不舍,不仅没有放开,反而还更加地握紧了,而且那只手上的温度好像还升高了一点……
   
完了,睡不着……
    
他终于转头,却正好对上一双亮亮的眸子。
“滨……”他刚想出声,却被对面的人立马捂住了嘴。

夜晚很静,合宿的房间里棒球部的同伴们七七八八地把榻榻米睡满了,就连经常失眠的三桥也睡得一动不动,至于鼾声更是此起彼伏。

就在这种情形下,泉孝介看到了滨田良郎只注视着自己的眼神。

躺在对面的人的放开了捂住自己嘴巴的手,脸明显红得过分。本来就有点乱的金发被枕头压到更乱,眼睛里带着点慌乱,却出乎意料地坚定。
因为,虽然他一句话也没说,却一点也没有把目光移开。
    
泉终于艰难地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音。
“你为什么……”唇型动到一半,停了一会,才又开始:“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也不知道……”对面的人好像这么说着,却只是握紧他的手,不放开。
    
怎么办。
怎么办,那只手的温度好高……

过高的体温,好像马上就要把自己灼伤。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华不为少年留 | Powered by LOFTER